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阴市副市长余新泉一行前往天淼膜科技考察创新工作
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 / 时间:2016-07-29 14:17:53

  据江苏公众科技网2016年7月18日讯 7月15日下午,江阴市副市长、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余新泉、科技局赵志军局长一行前来云亭街道调研并指导企业创新工作。街道包煜副主任等陪同。
  余市长一行考察了江阴祥瑞不锈钢精线有限公司、江阴天淼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对祥瑞公司的调研中,余市长肯定了祥瑞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成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年内创建省级工程中心,并提出企业探索向下游产品的延伸开发。天淼膜公司是一家专注膜研发、海水淡化、中水回用等水处理的企业,该企业与上海华东大学有着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已成功为兴澄特钢、阳光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污水回用处理。余市长提出企业与东南大学合作,扩大对气、油处理的研究与开发。余市长一行在调研和时利公司时,当听到该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带来产品质量的提升和价格的优惠赢得国际市场,余市长一行绕有兴趣走进车间实地考察,并建议企业引进高层次科研人才,建立院士工作站,以高科技平台确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
  江阴天淼膜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注于膜研发、海水淡化、中水回用等水处理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安装、调试及运营管理为一体,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公司由膜专家、膜行业工程师等各类专业人员为主导的研发队伍30多人,并与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所进行技术合作。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中心、试验中心、生产中心、以及成熟的销售服务团队。公司以先进的环保技术为依托,不断为废水达标排放、深度处理、中水回用、循环使用等领域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经济环保的解决方案,公司配备有一流的实验中心,设备齐全可进行各类废水处理工程的实验,根据实验结果设计各类工程参数,并确保工程设备运行的可行性和可靠性,从而达到达标排放的目的。公司解决方案面向工业电子用纯水、高纯水、废水回用、生活污水、电镀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金属前处理废水、印染废水、食品工业废水、制药废水、含油乳化液废水、酸碱废水等工业废水的处理技术;喷涂废水、含尘废气、锅炉废气、发电机烟气、食堂烟气、有机废气等废气治理技术。


2016-07-29-19.jpg

2016-07-29-20.jpg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