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星和众工在江西宜春兴建锂电池陶瓷膜生产线现已投产
中国电池网 陈语 张倩 / 时间:2016-09-13 14:58:42

  据中国电池网2016年9月6日讯 星和众工(430084)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64312303.73元,上期营业收入150516782.69元,下降57.27%,主要原因是:
  一、2015年度国内经济下行,受此影响公司在2015年度签订的销售合同减少,公司项目工期10月左右,因此,2015年度销售合同额减少造成本期完工确认收入的项目相应减少,本期签订合同额较大,但未在本期完工确认收入;
  二、随着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隔膜材料项目和智能机器人项目的投入更加深入,公司延续了主动放弃现有主营产品中利润低和回款条件不好的项目的经营政策。
  星和众工表示,公司在江西宜春成立的江西星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电池陶瓷膜生产线已经投产,拉伸膜生产线于2016年3月正式投产,并成立了专业的柔性膜(锂电池)材料智能装备公司北京星和众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快新兴行业的智能装备产业布局,促进了公司产业化发展的进程。
  该锂电池陶瓷膜生产线是公司技术研究院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新能源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采纳了大量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突破了一批锂电池隔膜生产的关键技术。生产线速度达到国内外同类生产线的领先水平,生产效率提高了30%以上。
  北京星和众工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成套装备的销售、研发、制造、工程、服务等业务。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六大系列二十多个类别的产品,主要产品系列包括:金属材料智能装备、绿色建筑材料智能装备、柔性材料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装备、环保处理装备和新能源材料装备等。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