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延边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膜过滤提取浓缩参精华
中国网 张妙 / 时间:2016-09-28 09:08:55

   据中国网创新视点2016年9月27日讯 可喜安连续荣获“2015年度、2016年度央视展播品牌”荣誉后,近日再传喜讯,央视再度强势支持可喜安。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长森源”红参浸膏将在央视重磅播出。
  中央电视台是国家副部级事业单位,是国家媒体,是中国最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之一,是中国最权威、最公正、影响最大的主流媒体之一。将于2016年10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重磅播出“长森源”红参浸膏广告片。
  中央电视台本着高度严谨、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播出的公司规模、公司信誉、公司知名度、产品合法性、产品效果、产品美誉度、播出内容真实性等方面严格审查。“长森源”红参浸膏荣登中央电视台,彰显了可喜安公司实力,展现了“长森源”品牌形象,体现了产品的卓越性。
  美丽的长白山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在这片山清水秀的土地,一个新兴企业拔地而起,矗立在长白山脚下的延吉市,这就是可喜安公司。
  可喜安公司创立于2010年6月,总投资3.3亿元,占地面积3万8千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8千平方米,位于吉林省延吉市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园区。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领先的技术力量、专业的研发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体系、优秀的团队保障。以人参深加工为主,生产经营“长森源”牌红参系列产品。
  人参自古以来被誉为“百草之王”,是闻名遐迩的“东北三宝”之一,因其卓越的功效,驰名中外。在古代医书《神农本草经》中记载,人参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的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对人参极为推崇,认为它“治男妇一切虚症”。
  红参是以4年以上水参经过采挖、挑选、洗净、蒸制、干燥等一系列工序,干燥而成。红参的主要成分是人参皂苷,红参的人参皂苷种类和含量远高于其它类人参,营养价值优于人参。
  可喜安公司对传统工艺进行了传承与创新,与韩国高丽人参科学株式会社合作,引进世界领先的红参加工技术和设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严格精选4年根至6年根长白山优质人参,提取浓缩人参精华,研发生产出“长森源”牌红参系列产品。产品种类分为粗加工产品和深加工产品两类。深加工产品有红参浸膏、红参茶、红参口服液、红参饮品等。粗加工产品为红参切片等。
  红参具有增强免疫力、抗炎、抗癌、抗疲劳、抗氧化、止咳、护肝、提高记忆力、调节血压、改善血糖、固肾壮阳、改善性功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抑制血小板凝固、改善血流的功效,是天然的保健佳品。
  “长森源”牌红参系列产品以低温、低压方式蒸参,既保留了人参的主要成分,使有效成分完全转化,同时在制作过程中会生成新的多种人参皂苷,营养价值极高。
  “长森源”牌红参浸膏精选长白山脉优质鲜人参,采用低温低压、膜过滤及高速离心分离新技术,提取浓缩红参的有效成份,完全保留了红参的活性成分和特性物质,是珍贵的补品。


延边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膜过滤提取浓缩参精华


延边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膜过滤提取浓缩参精华


延边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膜过滤提取浓缩参精华


  “长森源”牌红参饮品精选优质红参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的真空浸泡浓缩特殊工艺,保留红参的原汁原味和特有成份,是天然的健康饮品。
  可喜安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研发生产红参系列产品。严抓质量,追求卓越,以品质铸就品牌,以信誉谋求发展,以诚信赢得顾客,以创新成就未来,精心呵护大众健康,用心守护万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