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处理剂药剂龙头泰和水处理HETP技改项目或年底竣工
齐鲁网记者 李泳君 / 时间:2016-10-14 09:08:50

  据齐鲁网枣庄2016年10月9日讯 位于枣庄的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和水处理)8万吨HETP技改项目或年底竣工。“2015年实现产值9.8亿元,利润9000余万元,税金6000余万元。”泰和水处理相关负责人万振涛告诉齐鲁网记者,据介绍,泰和水处理的产品在国内拥有绝对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同行业首位,行内综合竞争力国内排名第一,产品远销10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总销量的50%以上。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省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金9000万元,占地面积500余亩,现有员工550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原枣庄市泰和化工厂)位于山东省南部枣庄市,建于1998年,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产品销售收入过亿元。
  目前,泰和水处理现生产多个系列,百余个品种的水处理剂,年产量数万吨,是国内最大的水处理剂专业生产商之一,也是国内水处理药剂品种最全的厂家。产品有阻垢剂、缓蚀剂、杀菌灭藻剂、清洗剂、预膜剂、螯合剂、分散剂等,广泛应用于工业循环水、锅炉及采暖水、油田注水、反渗透膜等系统。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2015年公司实现销量15.16万吨,同比增加18.7%,同时位于中泰化工园区内的泰和新建30万吨水处理药剂项目已投入生产!
  山东泰和采用独创的国际领先的连续化水处理药剂生产技术,DCS自动化生产控制,以ERP为管理工具,形成了以客户需求-原料采购-生产排产-品质控制-产品入库-物流发货-客户反馈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模式,为每个产品的可追溯性及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