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校园直饮水设备制造商精格净水北京水展呈现三大特色
慧聪净水网 乔小页 / 时间:2016-11-07 10:38:04

  据慧聪净水网2016年10月26日讯 10月13~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及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2016 WaterEx北京水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慧聪净水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对部分参展企业领导人进行了高端访谈,并有幸采访到了广州市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袁华庆工程师。


广州市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袁华庆工程师接受采访

广州市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袁华庆工程师接受采访


  据袁华庆介绍,目前精格主要拥有三大技术优势:中央净水智能化、饮水末端的智能化,以及校园饮水平台的移动支付。
  目前,精格中央净水机能够通过智能APP做到智能实时监控,远程在线监控设备运行参数,安全运行状况等。新开发的校园壁挂管线机,实现了从传统行业有水箱到无水箱的华丽变身,杜绝了二次污染,保证了水质新鲜、干净、安全,并且能够做到智能刷卡、精准计费。更为重要的是,传统壁挂管线机或者立式管线机水流量都很小,很难满足校园学生用水量大的需求。精格针对这种情况,特意研发了一种校园特供的壁挂式大流量管线机,能够在特定的时间出大量的水,解决了学生在集中的时间用水量大的问题。并且,这款管线机还能够做到实时刷新系统,保障水质安全。
  袁华庆认为,净水行业是环保行业,跟互联网紧密相扣,精格作为一家主要推广校园饮水的企业,集校园节能环保、学生饮水安全以及移动支付平台于一体,利用云端技术,还有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时监测,使消费者能够通过APP终端实现在线充值支付,让学生饮水更便捷,更安全卫生。
  关于广州市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精格成立于2003年,以“精益求精,格外用心”为理念,坚持“校园直饮水设备领导品牌”的品牌信念,13年专注校园直饮水设备,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技术领先企业。公司不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刷卡系统,并拥有中科院专家等人才技术力量,自建有国家级实验室,可免费为客户提供水样检测分析。公司以生产刷卡饮水机、校园饮水机、IC卡饮水机、净水设备等为主,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不同地方水质定制生产各种类型水处理设备,为改变水质,健康饮水的新的生活方式不懈努力。产品获得《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饮水机批准文号:粤卫水字[2014]第S8008号;净水设备批准文号:粤卫水字[2014]第S1545号。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批准文号:粤XK01-302-00046号。
  精格生产的校园智能IC卡直饮水系统以其安全卫生、管理便捷为优势,成为中国校园饮水卫生和饮水安全的“甘泉工程”指定使用产品之一。精格产品以其品质好,价格合理热销全国,不断为众多经销商和运营商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