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北金力新能源投资七亿元耐高温锂电池隔膜项目投产
《河北日报》 胡晓华 / 时间:2017-02-15 09:32:04

  据河北新闻网邯郸2017年2月8日讯 永年区总投资7亿元的河北金力新能源锂电池隔膜项目日前投产,年产5500万平方米,产品获11项国家专利,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手机、平板电脑的内置电池等领域。


河北金力新能源投资七亿元耐高温锂电池隔膜项目投产


  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锂电池材料的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高端电池正极材料纳米磷酸铁锂(LiFePO4)及以聚乙烯(PE)为基体的高端电池隔膜。公司先后研发成功高孔隙率、低关闭温度、涂层耐高温动力电池隔膜等系列新产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