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沈阳金山热电分公司超滤反渗透化学清洗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 时间:2017-02-20 06:31:01

  据中国国际招标网2017年2月17日讯 2月17日,《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超滤、反渗透化学清洗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YZB201702005)发布: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热电分公司)拟就超滤、反渗透化学清洗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
  1.1.1 清洗范围:
  超滤(UF)装置3套 每套年清洗次数不少于10次(但不限于此)
  一级反渗透装置3套 每套年清洗次数不少于10次(但不限于此)
  二级反渗透装置3套 每套年清洗次数不少于1次(但不限于此)
  1.1.2 中标单位根据超滤和反渗透的实际运行情况对膜内的污染物质进行成分分析,选择有针对性的清洗药剂配方,制定清洗方案,并提供给甲方审核。
  1.1.3 中标单位应根据设备运行实际情况对超滤、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化学清洗,合理安排清洗时间。
  1.1.4 当标准化出力降低10~15%、压差增大10~15%、出水水质超标,有三种情况之一时,无论是否未到清洗周期,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立即进行化学清洗。
  1.1.5 中标单位承担化学清洗药品、运输费、人工费、技术服务等费用。
  1.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2.1 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能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2.2 资质要求:具有水处理设备清洗技术资质,化学药剂销售使用资质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超滤和反渗透清洗保养经验,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3 业绩要求: 
  2.3.1 三年内具有5家以上超滤反渗透在线清洗的业绩。
  2.3.2 投标人近三年来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相同或类似业绩和合同履行情况,包括质量、安全、测试报告等。
  2.4 其他要求:
  2.4.1 投标人应具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失信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2.4.2 项目为总包,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3.1 媒体: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hdtp.com/)
  3.2 时间: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3日
  四、报名办法:
  4.1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提交报名申请书(格式见附件)及相关资质文件(报名单位必须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
  申请提交时间:2017年2月23日15:00以前。
  4.2 报名申请表及资质文件提交邮箱:iou7411@126.com
  4.3 特别提示:只接受电子文档,不接受来访、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
  地 址:沈阳市苏家屯区迎春街2号    
  联系人:计划营销部   周工     
  电 话:024-89196881 
  邮 箱:iou74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