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凭借膜技术倍杰特助化工行业实现高性价比全厂零排放
同花顺财经网 / 时间:2017-02-27 13:29:21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2月27日讯 倍杰特国际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倍杰特,股票代码:835686)成立于2004年10月12日,并于2015年9月7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集水处理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锅炉补给水处理、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及凝结水处理。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承接了300多家客户的水处理系统工程及运营技术服务,在国内拥有环保水处理行业高标准的生产制造装备。公司拥有行业内先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生产各种规格与型号的水处理设备及系统,承担各类环保EPC/BOT/DBO和专业运营服务项目。
  优于一般竞争对手的全厂零排放技术水平,更低的污水处理价格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在整个业务进程中,不断的吸收并改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无论是在污水回收处理,还是用MBR技术处理石化废水,亦或是运用高强度膜过滤和特种中压、高压膜及超高压膜专利组合工艺实现了化工企业95%的高盐水回收处理,实现了全厂零排放。并且同样的技术,目前公司采用的废水零排放技术,可以达到10~20元/吨,而国际上一家知名公司的价格却在30~50元/吨。同等的甚至更加优越于对方的的技术,倍杰特却能有物美价廉的价格。
  年处理污水量高达20亿吨,丰富的成功水处理案例
  公司承担各类环保EPC、BOT、DBO和专业运营服务项目,年处理工业给水,生产工艺用水,废水处理和回用达20亿吨。金山化工60立方米/小时废水零排放项目,是公司的一个典型案例,作为河南省最大的联碱及盐化工企业,采用倍杰特的水处理方案后,吨水运行费用只有6.4元,从2013年10月投运至今一直运行稳定。
  公司在2007年承担的天津2030立方米/小时双膜水处理系统实现了7年以上的无故障稳定运行。成功工程案例多,经验丰富。
  技术应用被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央企充分认可,并达成大型合作
  倍杰特在浓水回用、大型超滤和反渗透技术应用方面的能力,已经被中石化、中海油、中电投集团、鲁西化工等大型央企和地方国企充分认可,也先后与这些大型企业开展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另外,承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大型水处理项目。该项目2007年投运,至今已经实现了7年以上的无故障稳定运行。
  公司收入包括水处理工程/系统总承包、商品销售、技术服务、清洗服务,主要收入来源于水处理工程/系统总承包占比高达58.95%,2016年收入构成变动不大。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82.73万元,同比增长21.67%、净利润4517.53万元,同比增长143.5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66.57万元。公司主要客户为北京燕山玉龙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炼化分公司、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倍杰特在污水处理上凭借MBR技术、高强度膜过滤和特种中压、高压膜及超高压膜专利组合工艺实现了化工企业95%的高盐水回收处理,实现了全厂零排放,并且通过低价的处理价格优势占据“高性价比”;成功承接了300多家客户的水处理系统工程及运营技术服务,年处理污水量高达20亿吨,拥有丰富的污水处理经验;另外,技术应用被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央企充分认可,后续合作机会将更为广阔。倍杰特在充分更新研发膜技术的基础上,运用技术优势以及价格优势,有望进一步拿下更多污水处理投标项目,利润规模将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