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开发反渗透膜组件起家智泓净化正试图在纳滤膜上突破
慧聪净水网 郭桥顺 / 时间:2017-03-21 15:35:11

  据慧聪净水网2017年3月20日讯 3月5~7日,2017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2017GDWater或广州水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在慧聪净水网的网络直播间,安徽智泓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飞虎接受了慧聪净水网的采访,他对此次展会以及企业发展之路阐述了个人的观点。


安徽智泓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飞虎

安徽智泓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飞虎


  智泓净化专业从事家用及商用净水机核心部件“反渗透膜组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自主研发及生产销售能力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30~600加仑反渗透膜系列产品,拥有大通量,高脱盐率,低衰减等优越特性,是家用、商用净水机的最核心部件。抗污染膜、超低压膜、纳滤膜等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耐用性均比肩世界顶级水准。
  张飞虎表示,广州水展作为2017年第一场重大的专业水展,其影响力十分巨大,展会又是净水企业十分看重的一种推广方式,企业会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新品、新技术的展示,扩大品牌宣传。为了参加本次展会,智泓净化准备了多款不同的膜产品,包括家用反渗透膜、纳滤膜、抗污染膜等。展会当天,参观者如云,智泓净化作为一家专业做膜的企业,受到了广大参展者的好评。


开发反渗透膜组件起家智泓净化正试图在纳滤膜上突破


  安徽智泓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家用及商用净水机核心部件“反渗透膜组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智泓净化一直在研发一款经久耐用、脱盐性更好的膜产品,并且极力想在纳滤膜上有一些技术性的突破,从而使这款产品更具稳定性,成为市场上顶尖的产品。
  近两年来,作为顺应时代走红的健康型家电,净水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在净水器市场中,以RO反渗透净水机为代表的纯水机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比有明显提升,反渗透纯水机倍受关注,RO反渗透为代表的纯水机使用更为方便,出水即饮的使用方式更适应目前的快节奏生活,喝水干净、安全才是根本。对于这一现象,张飞虎则认为,净水市场前期是反渗透RO膜的市场,后期将会由纳滤膜主导。纳滤膜在市场中将越来越占据更重要的地位,普及性更强。在以反渗透技术为主流的净水市场中,纳滤技术的横空出世,成为净水市场的一大创新技术。这种膜芯技术不仅能够去除水里面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还能保留部分矿物质。智泓净化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纳滤膜产品,保障市民饮用水更健康、更安全。
  水污染日益严峻,公众健康饮水的意识的提升,将持续为净水市场发展保驾护航。作为净水器生产厂家,必须要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价格超值、绿色环保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更放心。智泓净化未来将依靠三点占据市场,一是自主研发,开创新产品;二是对客户的选择性,致力于国内的几个高端品牌和大客户的产品的开发投入,在这些品牌上给各大企业一个体现产品的机会,三是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从而应对以后市场上大规模的使用。做到此三点,相信智泓净化必将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净水产品供应商。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