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荷兰水务公司将为巴西浮式储油船提供三套反渗透装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ecilia / 时间:2017-04-19 12:38:33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4月19日讯 近日,据媒体MarineLink报道,荷兰水务公司Hatenboer-Water为新型油船Pioneiro de Libra提供了三套RO反渗透装置。

 

荷兰水务公司将为巴西浮式储油船提供三套反渗透装置

荷兰水务公司将为巴西浮式储油船提供三套反渗透装置


  据了解,上述新型油船由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特许建造,是一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FPSO),采集到的油在运输到油轮之前,先交由其进行存储处理。该船由新加坡裕廊造船厂建造,由巴西Odebrecht Oil & Gas和Teekay Offshore合资成立的OOGTK Libra GmbH & CoKG公司经营。
  据悉,其中两套反渗透装置将安装在甲板上,用以进行油层分离与稳定,产能可达480立方米/日。第三套装置置于船体中,用于提供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