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博盛新材料在娄底投资8亿建年产2亿平米动力锂电隔膜
娄底新闻网记者 邓向群 / 时间:2017-07-26 14:11:51

  据娄底新闻网2017年7月23日讯 近日,娄底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又传捷报,深圳市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北汽福田将落户娄底经开区,助推新能源动力电池和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
  深圳市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娄底投资8亿元,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6条,涂覆生产线6条,年产动力锂电池隔膜2亿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用地40亩,建设2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建成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4条。
  长沙福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省金华车辆有限公司将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系列环卫产品原材料供应、生产制造、品牌管理、售后服务网点、环卫汽车研发、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控制体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副市长甘跃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娄底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雄厚的工业基础,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田汽车选择落户娄底,让我市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园、汽车配套产业基地如虎添翼,能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娄底市和娄底经开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政策,帮助两个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娄底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吴京生,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欣,长沙福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孔朝阳,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飞,湖南金华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雄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