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兴新材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基地签约落户武汉临空港
《武汉临空港报》通讯员 张慧敏 / 时间:2017-07-26 14:48:06

  据武汉临空港报网2017年7月17日讯 7月6日下午,中兴新材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基地落户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协议在深圳科技园中兴通讯研发楼正式签订。


中兴新材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基地签约落户武汉临空港


  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一民和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陈邂馨共同见证下,中兴新材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达文和副区长刘冬签署协议。协议是对今年2月19日双方框架协议的落实,也标志着中兴新材武汉研发生产基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殷一民对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给予中兴新材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对中兴新材武汉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继续给予重点支持、助力加快发展。
  陈邂馨表示,这次带队前来签约,就是要加快、协调推进中兴新材武汉研发生产基地建设,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将为中兴新材提供全程绿色通道,让中兴新材武汉研发生产基地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中兴集团在武汉、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投入更多项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华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