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作为新加坡企业科技成果中空纤维纳滤膜来华寻求合作
威海科技服务业协会 / 时间:2017-10-27 13:50:35

  据威海科技服务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0月11日讯 自来水中的大肠杆菌、细菌、CODcr、BOD5、SS等含量使得终端用户的水质差于饮用水标准,这些污染物来自于管道、楼房二次供水以及家中水管材料等。纳滤(NF)膜的孔径介于超滤(UF)和反渗透(RO)之间,可以在有效截留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水体中人体必要的矿物质元素,是目前直饮水制造领域的最佳选择。中空纤维纳滤膜比表面积在5倍以上,具有优异的净水抗污性能,对前处理的要求非常低。
  科技成果发布——中空纤维纳滤膜
  所属领域:水污染防治 >> 城镇/农村给水
  地区:新加坡
  技术优势
  经过不同场合长期的现场污水、净水测试,性能优异;PA永久化学改性材料,抗污染性优异;抗氯化性能优异,总氯最高可达1ppm;对前处理要求非常低。
  适用范围
  去除水中有机物、三致物质;消毒副产物及其前体物去除;管道直饮水;油水分离,乙二醇回收,硫酸铜回收,有机/无机液体分离、浓缩,染料提纯、浓缩、脱盐,天然药物分离和浓缩等。
  市场前景
  中空纤维纳滤膜产品成功通过了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测试。现寻求中国市场分销商/OEM制造商/战略投资人/项目合作。


作为新加坡企业科技成果中空纤维纳滤膜来华寻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