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引入高科技生物技术鼎盛参草让海参的营养吸收变轻松
中华网投资频道 / 时间:2017-11-16 13:49:44

  据中华网投资频道2017年11月7日讯 海参的营养和保健价值再高,所蓄含的能量和与精华再足,如果不能被有效吸收,那么,花再多钱进补海参也是枉然。怎样才能让海参的营养不流失,并且为人体所充分吸收?北京栋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品的革命性产品含服类“全品海参”——鼎盛参草,正在为这个行业困惑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鼎盛参草摒弃了海参的传统“水发工艺”
  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经过电渗析、破膜、破壁、酶解、萃取、冻干等诸多先进的工艺流程,将包括海参肠卵、内腺管等在内的海参营养精华统统锁定,并封印在一枚0.5克的片剂之中。鼎盛参草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海参的营养和能量精华,正在改变并终结暴殄天物式的传统海参进补方法。


引入高科技生物技术鼎盛参草让海参的营养吸收变轻松


  化大为小鼎盛参草破解“海参吸收难”
  锁住了海参的营养精华,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如何将全参的营养高效吸收呢?
  据介绍,海参的营养物质被包裹在胶质中,且其分子大,结构复杂,不容易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老年人或是处于亚健康状态中的人,他们消化吸收能力比较弱,对海参营养成份的吸收率更低,很难能达到预期的滋补养生效果。
  鼎盛参草利用专利酶解和低温萃取技术,将海参中人体不能直接吸收的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活性肽,由此极大地提升了海参中营养和能量精华的吸收率,破解了“海参大侠”的长久遗憾,实现了其传功力和能量于人类的美好夙愿。
  鼎盛参草彻底颠覆了海参加工的传统方法和工艺,将高科技生物技术引入到海参滋补领域。鼎盛参草是海参营养活化技术创新领跑者,其产品保留了海参肠卵、内腺管等精华部分,并完全清除了海参中含有的重金属和卤素,通过生物酶解、数字化萃取等,施行标准化生产;鼎盛参草是海参全品价值标准创新领跑者,其拥有一条闭环的产业链,产业链全程标准化:全生态养殖、GMP标准生产、去除重金属、可控的活化酶解、数字化萃取、航天冻干技术、全过程无添加剂;鼎盛参草还是快时尚养生理念的创新领跑者,它可以随时随处服用滋补,不再有海参的发泡、储存,以及携带等诸多麻烦,一片入口,即可补充全面营养和超强能量,方便轻松。


引入高科技生物技术鼎盛参草让海参的营养吸收变轻松


  黄金配伍成就鼎盛参草“海参+”
  能不能给你更多?这是鼎盛参草的追求。在锁定优质海刺参的全部营养之外,鼎盛参草又对其产品进行了黄金配伍,由此成就了“鼎盛参草海参+”。
  从中医养生理论经验,上升到科学认知,鼎盛参草以药食同源为基础,吸纳多种滋补佳品进行黄金配比。鼎盛参草系列产品中,用海参精华配伍蛹虫草、枸杞、山药、地龙蛋白、大枣,使得营养更为全面均衡,搭配出完美的营养拼图。
  海参含有酸性粘多糖、海参素、18种氨基酸、硒、锌、钙等营养成分;蛹虫草含有虫草素(3-脱氧腺苷)、虫草酸(D-甘露醇)、虫草多糖、 蛋白质、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硒、 19 种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B12 等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枸杞含有枸杞多糖等有效营养成分;山药含有薯蓣皂苷、维生素C、维生素E等;地龙蛋白提取自地龙,含有胶原酶、纤溶酶、蚓激酶、纤溶激活蛋白(FA蛋白)、核酸、微量元素等;大枣含有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钙以及氨基酸等丰富营养成份……
  鼎盛参草开创了海参全品价值吸收、复方营养配伍的“‘海参+’滋补新时代”,一个海参滋补的新品类由此诞生。
  鼎盛参草不仅仅是海参,也不仅仅是虫草,它是远古力量的一次唤醒和回归,也是对6亿年时光的一种致敬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