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达水在福建武平年产1000套膜法水处理设备项目签约
中华网投资频道 / 时间:2017-11-17 11:49:29

  据中华网投资2017年11月15日讯 11月8日,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龙岩市与福建武平县政府签订年产1000套环保装备项目合作协议。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出席签约仪式,三达水总经理兰仰光与武平县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开东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三达水在福建武平年产1000套膜法水处理设备项目签约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治理环境污染 越来越被重视,环保意识已从城市普及到乡村。三达水积极研发推出的“新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及成套设备设施”不仅具有智能化及云计算高科技含量,实现环保设施运行远程监控等自身特点,更因符合“十三五”规划及“十九大”报告精神,得以受到武平县政府鼓励和支持,列为县重点项目。据来自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的信息,环保机械在环保产业这一当今世界四大支柱产业中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三达水与武平县合作该项目,为适应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需要,为了抓住环保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查研究及考察论证基础上,提出了“膜设备与水处理设备工艺及成套装备生产线建设重点项目”。将落户武平县工业园区,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拟为本项目投资1亿元人民币。
  11月10日,武平县委常委方刚、县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开东、县商务局局长陈圣文、武平北京商会会长王晓胜一行莅临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顺义厂区考察交流,三达水总经理兰仰光详细介绍了三达水公司及顺义厂区运营情况。据了解,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聚科、工、贸于一体,为各类客户群提供专业、全面、集中的水处理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的纯化水设备和超纯水设备,采用预处理、反渗透技术、EDI技术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不仅能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除,又能将水中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EDI设备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代替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研发推出的“新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及成套设备设施”具有智能化及云计算高科技含量,实现环保设施运行远程监控等先进功能,已成功推向市场。2013年6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11月14日,兰仰光作为优秀客商代表应邀参加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

2017年11月14日,兰仰光作为优秀客商代表应邀参加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


  总经理兰仰光,这位从福建龙岩市武平县小山村走出的客家人,从厦门跑业务到北京办公司,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环保产业之路。兰仰光曾表示,“三达水公司的设备和技术环保指数高,操作使用简便,愈来愈多地被客户所认可,广泛地在医药、电子、电力、化工等行业得到推广”。不仅在国内商界风生水起,设备及服务还出口到蒙古国、非洲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