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以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央视微电影品牌频道 冯思雅 / 时间:2018-03-14 10:24:32

  据品牌频道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3月7日讯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生态怡人的荥经,公司坚持“健康饮水倡导者”的宗旨。不断对水源、水质进行研究,发现赶羊坪森林海拔1800米处虎岗凉水井一处岩缝中流出的山泉水冬暖夏凉,清澈透明、甘甜爽口。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以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出水口无人烟居住,不存在生活和工业污染。经过对源水检测该山泉水pH值达到8.0,属天然弱碱性水,并且富含钙、镁、钾、钠、锶、硒、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和负氧离子,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山泉水。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以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为保证山泉水天然品质,公司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纳滤”水处理设备,该技术有效保留了山泉水中的有益物质,使水质软硬度适中,口感更佳,回口甘甜。
  山泉水从源头到过滤、灌装、包装,经过5级沉淀4道过滤,14道检测关口,做到全程密封、无菌。灌装车间空气洁净度达到10000级。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以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成立后,切实践行精准扶贫的精神,整个项目采用“政府引导、企业运作、农户参与”的扶贫模式推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责任,践行“精准扶贫”精神。通过向水源地虎岗贫困村销售捐赠、赞助村集体、贫困户无息贷款投资分红、村民投资分红、用工就业等方式,帮助虎岗贫困村尽早脱贫致富,该产业扶贫方式是对虎岗村是主要的经济增收来源和重要脱贫砝码。企业的快速发展,将拓显“产业扶贫,共建小康”的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
  牛背清泉水业每销售一桶水,当地村民就能提成0.1元,销售一瓶水提成0.01元,向虎岗村捐赠,每年公司还赞助1万元作为虎岗村集体经济收入,同时把村民的扶贫贷款按股参与投资分红,投产收益按第一年8%,第二年9%,第三年10%,第四年不低于10%计提,并通过公司劳动用工,增加就业帮扶脱贫。
  牛背清泉水业突显“熊猫家园、山美水甜”森林氧吧的生态优势,在消费者心中树立:“雅水”品牌新印象,有氧山泉新文化。
  牛背清泉水业努力将产品打造成雅安旅游休闲、商务宴请、会议接待的区域性品牌用水;倡导产业扶贫,将产品奋力打造成雅安区域性品牌,成为全市旅游、接待、酒店、会议、商超的“雅水”名片,让外地游客在了解雅安“三雅”文化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第四雅——“雅水”带来的雅安新印象。未来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将以塑造雅水品牌为目标,树立产业扶贫共建小康的企业形象。


雅安牛背清泉水业以精准扶贫示范性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2018年1月,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质量榜样·年度顾客满意指数十佳品牌”。直到现在,牛背清泉水业始终肩负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帮扶虎岗村村民能够开拓新产业,实现新规划,营造良好的经济生态,向着小康目标,坚定迈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