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建南矿泉水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保证出品产品品质
《海峡导报》记者 吴勇义 / 时间:2018-03-15 09:37:44

  据台海网2018年3月15日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人们对自我的消费保护意识越来越强,更认真审视、关心自己身边的衣食住行,比如,水。水是我们的生命源泉,什么样的水才是好的水?
  厦门建南矿泉水有限公司是厦门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从1999年创办至今,已服务厦门大学基础饮水近20年,厦大各公共教室的公用饮水提供方便,更是厦大师生们的饮用水。


厦门建南矿泉水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保证出品产品品质


  喝的放心
  生产过程消费者可参观
  建南矿泉水水源地在4A景区万石植物园五老峰上百亩无污染水源保护区,省地矿厅每年两次的水源水质监测,2017年福建省合格矿泉水源总共14家,建南矿泉水为其中一家,是厦门唯一处于4A景区的矿泉水。建南矿泉水从深岩提取到地面,采用全程密闭食品级不锈钢管道,无任何人为接触,无任何二次污染。
  去年年底企业经全面的厂房升级改造,设备更新换代。厦大建南矿泉水整线生产,从最初的水处理,到最末端的纸箱包裹机,均采用了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迄今已能稳定进行桶装天然矿泉水、山泉水以及瓶装水的生产。为了确保产品质量,生产车间均设立参观通道以便消费者参观,透明化的监管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到建南矿泉水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让消费者看得清楚喝得放心。


厦门建南矿泉水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保证出品产品品质


  建南天然矿泉水,是经国家检测认证的偏硅酸型矿泉水,偏硅酸含量达到65mg/L,高于国家标准的25mg/L,偏硅酸能够软化血管,强健骨骼,对人体心脑血管有很好的保健功能,长期饮用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矿物质,其被人体吸收利用的程度比药品好且没有副作用。
  严控源头
  全方位保障水品质
  公司通过设备的在线监测,实验室实行“批批自检,每月上报”的质检模式,确保每一瓶建南矿泉水的优良品质。
  对于原辅料采购,厦门建南矿泉水有限公司要求供货厂商具有相应的生产资质,每年提供当年的生产许可资质证明、每次供货附带每批次的产品检验报告。原辅料采购以达到安全食品级别及国家相关标准为最高要义,从源头设定安全生产线。
  在水质监测环节,他们遵循定期送检和每批次自检相结合的方式。每年进行一次省级采矿资格检查,以SC要求进行每年两次市级水质送检。每一批次产品进行常规自检及不定期抽检的方式,保证出品产品的品质。
  在人员选拔上,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及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上岗操作,在车间管理中,不定期进行全员的岗位考核和每月月考核,不合格者及月评末位者经警告两次后转入试用观察期。考核以工作表现、工作效率、工作责任心与质量意识为依据,将质量意识纳入人员考核机制当中,将质量观念印入每个员工心中。


厦门建南矿泉水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保证出品产品品质


  建南天然矿泉水,透明化监督,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将深埋在深岩层裂隙的天然纯净水,完完整整地送到你的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