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长沙水杯子纳滤净水机组系列直饮水设备研发通过鉴定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 / 时间:2018-04-10 15:34:42

  据长沙科技网2018年3月24日讯 3月21日,“科学节水,健康饮水”的研讨会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省内外的水资源保护机构、科研院所、高校专家,以及关注水资源保护的民间机构、企业代表约200多人参加研讨会,共同交流水资源、水环境、水科学和安全、健康饮水的新技术信息,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水、了解水、节约水、保护水。湖南省经信委轻工学会会长刘晓明,长沙理工大学马乐凡教授,分别就科学供水、管水、节水和“科学节水”,做了专题讲座,长沙市科技局派人参加了活动。
  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爱护水环境就是爱护生命。3月22~28日,是第26个“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长沙市是国家水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支持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开展“科学节水,健康饮水”的研讨会,旨在唤醒民众的水危机意识,普及科学用水和健康饮水知识,推动长沙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市科技局非常重视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中科技创新工作,在长沙市科技计划管理中,设立了生态环保科技专项资金,支持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技术研发和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长沙水杯子直饮水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在直饮水设备系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建设有城市直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城市饮水,生产出一系列水安全设备。其中反渗透净水设备、纳滤净水机组等设备,被认定为长沙市政府采购两型产品,为长沙50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供应优质直饮水,在全国已有40余万师生喝上该企业提供的直饮水,为“科学节水,健康饮水”,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中,中国轻工联合会在高新区主持召开的部级新技术新设备鉴定,国家教育部、湖南省经信委、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学院的研究员、教授、博导等专家组成专家鉴定组,对长沙水杯子直饮水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制造的系列直饮水生产循环设备,进行联合鉴定。结果认为,颐鹤泉牌YHQ-NF-250型纳滤净水机组系列优质直饮水生产循环设备,符合《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达到可直接饮用的优质水标准,相比同类产品节能节水,可批量生产和规模应用。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