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莱恩泰科在大庆油田打造科氏超滤膜工艺示范自来水厂
莱恩泰科(北京)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5-24 11:12:58

  据莱恩泰科企业官网2018年5月24日讯 大庆油田水厂经过半年多的生产运行,大庆油田用水深度处理工艺日趋稳定,日总供水量达19万立方米以上,出厂水质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106项新标准。
  作为油田重点民生工程,大庆油田用水深度处理工程采用世界最先进、最成熟的臭氧氧化-活性炭吸附降解-美国科氏超滤膜过滤联用技术。经过深度处理的水清澈透明、口感好,水质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莱恩泰科在大庆油田打造科氏超滤膜工艺示范自来水厂


  大庆油田水厂是大庆处理水量最大、厂区面积最大、工艺最先进的现代化水处理厂,目前,这个水厂日供民用水量占整个大庆油田总供水量的40%。


莱恩泰科在大庆油田打造科氏超滤膜工艺示范自来水厂


  走进车间,20组美国科氏超滤膜整齐排列在车间两侧,每组膜堆有16支膜柱,这些膜柱可拦截住水中的微生物、悬浮颗粒、细菌病毒等,去除率可达99.99%,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莱恩泰科(北京)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全程参与指导此项工程从引进设备到安装调试。


莱恩泰科在大庆油田打造科氏超滤膜工艺示范自来水厂


  此项工程实现了工艺控制系统全部自动化,设备自动运行,水质可以在线监测。运行压力减轻了,大庆油田水厂更注重提高管理标准,打造成美国科氏超滤膜应用示范水厂,让大庆油田的员工群众喝上健康、放心的优质水。此项目切实证明美国科氏超滤膜在水处理超滤膜应用中的金字塔顶尖技术标杆。
  关于莱恩泰科(北京)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荷兰Lenntech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并作为美国科氏滤膜系统公司在中国的独立运营销售中心。Lenntech是全球领先的水处理企业,全球性的高端膜产品技术和服务优质供应商,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Lenntech为世界各地的行业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环保的水处理设备系统和美国科氏膜产品销售提供服务。此次,莱恩泰科致力于把大庆油田自来水厂打造成美国科氏超滤膜工艺示范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