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海星宜新材高端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新材料项目开工
《乳山时讯》记者 辛戈 / 时间:2018-05-25 09:51:23

  据乳山时讯网2018年5月12日讯 日前,星宜高端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建设。该项目正在建设10条隔膜材料生产线,主要从事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威海星宜新材高端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新材料项目开工


  相关链接
  近期,威海星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签约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的6.5亿,项目占地面积66429.7平方米,建设4条高性能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和8条涂覆生产线,预计2018年12月投产,届时威海星宜公司将拥有2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生产能力和1.2亿平方米涂覆隔膜生产能力,年平均实现销售收入6.8亿元,利润总额2.8亿元。
  据了解,公司早在2015年就在四川成都成立了威海星宜全资子公司——四川思博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并投产了一条年产4000万平方米湿法动力锂电池隔膜生产线。
  威海星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4日,是一家集高性能锂电池隔膜的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锂电池配套材料,属高科技产品,具有高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新能源环保的特性,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数码产品等领域。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