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好技术:江苏优拿大船舶尾气陶瓷膜净化处理装置
《镇江日报》 李超 / 时间:2018-06-22 09:43:47

  据镇江日报网2018年6月21日讯 近日,笔者从句容市科技局获悉,由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开展的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揭晓,我市2项技术入选“中国好技术”,目前全市共有5项“中国好技术”。
  据了解,这2项新获评的技术分别是江苏三超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的一种超精细硅切片金刚石线的研发项目、江苏优拿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船舶尾气陶瓷膜净化处理装置。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全国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336项,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评出191项先进实用、贴近民生的“中国好技术”成果。在这191个项目中还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江苏三超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的项目跻身三等奖。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