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立造船快速纤维过滤系统获得中国订单用于污水处理
《美国商业资讯(businesswire)》 / 时间:2018-09-21 10:01:39

  据美国商业资讯日本大阪2018年9月18日讯 Hitachi Zosen Corporation(日立造船株式会社,TOKYO:7004)已收到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Marimo快速纤维过滤系统订单,该系统将用于中国广州的一家污水处理厂。这是Marimo的第一个海外污水处理厂订单。
  关于Marimo快速纤维过滤系统
  Marimo是用于去除废水中污染物的过滤系统。该设备装有由特殊加工的聚酯纤维制成的过滤介质,与先前的过滤系统相比,可提高过滤速度,能够高速处理污水和工业废水。
  2017年4月至2019年2月,Marimo作为关西-亚洲环境与节能商务交流推进论坛(Team E-Kansai;主席:古川稔(Minoru Furukawa);关西经济产业局提供支持)和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学发展特殊主题资助项目,在广东一家污水处理厂以“城市污水深度处理”模型研究项目进行测试。
  2018年6月,Marimo被中国生态环境部(MEE)环保技术国际平台组织的第三届3iPET百强环保技术大赛评选为3iPET百强技术之一。
  Marimo凭借以上高性能水处理表现而获得了这份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