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励精科技富氧膜法净化新风机正式在苏宁众筹平台登陆
IT时尚堂搜狐号 / 时间:2018-12-07 08:46:49

  据搜狐网科技2018年12月6日讯 让你每天都能鲜呼吸的新风机——膜法净化新风机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在众筹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体验到这款免维护、高洁净的新风机,让回家变成享受,每一口,轻呼吸。膜法净化新风机,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支持购买!


励精科技富氧膜法净化新风机正式在苏宁众筹平台登陆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环境为经济的增长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经济增长方式、发展速度、环境保护三者间的矛盾日渐凸显。2013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出现雾霾天气越发频繁,严重威胁人们的正常生活与身体健康。传统的空调与新风系统已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空气质量差和缺氧的问题,我公司生产的膜法净化机可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尤其是解决了其他空气净化系统的诸多缺陷,如频繁更换耗材、维护工作复杂 、无法杀菌而引起的二次污染等,特别适合对高端人群及特殊人群,性能稳定安全,理论上能100%分离颗粒物,使室内人员也能享受到清新而洁净的空气。


励精科技富氧膜法净化新风机正式在苏宁众筹平台登陆


  “膜法净化新风机”来自四川励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属于节能环保类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是利用膜分离富氧空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当前,节能环保产业是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公司致力于充分发挥科研开发、技术创新、不断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目前主要产品是膜法富氧燃烧工业节能产品和膜法净风系统,改善人居环境空气质量的环保产品。


励精科技富氧膜法净化新风机正式在苏宁众筹平台登陆


  现在这款方便优质的新风机已经出现在您面前!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把新鲜的空气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