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清泰水厂通过“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水厂”复审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25 06:35:52

  据杭州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7日讯 清泰水厂于2015年通过“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水厂”评审,现已满三年,根据《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水厂评价标准》要求,12月6日,清泰水厂迎来浙江省水协组织的现代化水厂复审。


杭州清泰水厂通过“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水厂”复审


  专家组在听取清泰水厂关于现代化水厂复审的工作汇报后,分水质、净水工艺、机电设备、自动化与信息化以及科学管理等五个专业小组展开实地走访,认真检查了水厂各生产点及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上次创现评审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和近三年来的持续改进项目、创新亮点工作进行重点考察,并对相关台账记录进行仔细核查,分组汇总。


杭州清泰水厂通过“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水厂”复审


  最后专家组对清泰水厂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清泰水厂顺利通过此次现代化水厂复审。
  三年来,清泰水厂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不懈,精益求精,不知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功夫不负有心人”,清泰水厂获得了不少荣誉。
  2016年清泰水厂获得杭州市G20峰会安保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杭州市青年安全示范岗、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等;
  2017年清泰水厂被评为浙江省治安安全优胜单位、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浙江省创新工作室以及集团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先进团支部等;
  2018年获得全市经济文化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导师带徒优胜单位等。“刘忠国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被推荐至杭州市参评。
  同样,员工获得荣誉也不胜枚举,特别是姚峻嵘同志被评为了“浙江省建设工匠”、“最美城投人”、“最美水务人”等。
  三年来,清泰水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优质供水总体目标,陆续投入资金用于水厂生产设施设备的技术改造,硬件水平得到持续提升,极大提高了生产运行可靠性和运行效能,为安全优质高效供水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在“清源”文化的引领下,贴沙河畔的清泰水厂清幽自然、风光旖旎,处处呈现了历史积淀和现代科技与自然美景的结合。
  保持现代化水厂标准不仅是水务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高供水水质、管理水平以及职工素质的需要,更是实现“安全生产、优质供水”工作目标的需要。保持现代化水厂标准是一项持续性工作,我们将一直努力!
  我们将进一步激发每一个“清泰人”的聪明才智,继续发扬“创现”精神,以双重预防、安全标准化、6S管理工作为切入点,自我加压,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水厂运营管理水平,助推水务集团不断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