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斯夫正在与林德合作利用其膜技术为天然气加工服务
《气体分离》微信公众号 Alisa / 时间:2019-02-25 15:45:40

  据气体分离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2月25日讯 据国外网站报道称,德国化工公司巴斯夫(BASF)和林德集团(Linde Group)的工程部正在合作,利用巴斯夫的吸附剂技术与林德的吸附和膜分离技术,为天然气加工应用提供服务。
  凭借巴斯夫材料专业知识和林德工程的专业综合能力,两家公司已准备好扩大其在天然气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双方的合作对天然气行业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将为以前难以获取的天然气成分进行处理。
  巴斯夫创新的Durasorb吸附剂将用于改进林德的高性能膜工艺,与竞争性膜工艺相比,它具有稳定性和选择性优势。
  林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处理高浓度CO2气体的膜技术在天然气工业中越来越重要。
  客户将受益于一站式解决方案。巴斯夫和林德将进行所需的设计工作,以确保吸附剂很好地适用于膜分离技术。林德将向加工天然气所需的客户提供两套设备:膜分离装置和预处理装置位于上游,采用Durasorb。这种安排将简化客户的技术和采购流程,并提高膜工艺的可靠性和性能。
  巴斯夫负责工艺催化剂的高级副总裁德特勒夫·鲁夫(Detlef Ruff)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了两家公司的优势,扩大了Durasorb的市场范围,使得巴斯夫能够与林德一起服务于快速增长的天然气行业的更大范围。”
  林德工程产品线吸附和膜设备执行副总裁托拜厄斯·凯勒(Tobias Keller)表示:“我们热衷于在这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上与巴斯夫合作。对天然气进行适当而先进的预处理是发挥高性能膜的关键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