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江冠力新材料二期湿法锂电池隔离膜生产线全线贯通
《九江日报》记者 黄安 / 时间:2019-05-21 11:37:35

  据九江新闻网2019年5月15日讯 近日,位于九江经开区城西港区的九江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二期第一条生产线全线贯通,5月5日、5月6日连续两天进行试产,产线运行正常,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试产。当下,企业正抓紧完善车间洁净系统,预计6月份正式量产。


九江冠力新材料二期湿法锂电池隔离膜生产线全线贯通


  据悉,企业在加快项目一期达产达标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增线扩产促发展。项目二期投资2.5亿,新建两条湿法锂离子电池隔离膜生产线,投产后每月可新增产能1000万平方米,届时九江冠力公司可实现年产锂离子电池隔离膜2亿平方米,年产值4亿元。项目投资方深圳市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纳米微孔半导体薄膜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利累积超100项,组建了高性能纳米薄膜生产技术研发团队,已成为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知名配套企业。九江项目计划用2~3年时间发展成为全国隔膜产业龙头企业,为经开区乃至九江市新材料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壮链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