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托克逊能化后勤服务中心购RO制水机优化食堂供水水质
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 李亚春 / 时间:2019-06-05 10:38:52

  据能化之窗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年初职代会精神,关爱职工,让员工喝上健康水,近日,经过2天的努力,托克逊能化后勤服务中心RO反渗透一体制水机设备安装完毕。该装置高1.6米,整套设备由圆水桶、高压水泵、石英砂活性碳、反透渗膜组织,每小时制水0.5吨。


托克逊能化后勤服务中心购RO制水机优化食堂供水水质


  两天前的下午17时,食堂C班班长王强和往常一样,用纯净水桶拉满水拿到面点房进行次日早餐油条面的和面准备工作。王强说道:“以前炒菜、和面用的水使用的是总务班的制水站里制出的纯净水,每次用电动车拉运30桶,既耗人力,也费物力。现在不同了,制水机直接安装在新食堂,可以不用车拉了,直接打开水龙头便可使用,方便极了!”
  据了解,随着公司就餐人员的增加,食堂纯净水供水需求不断加大,取水点的供需矛盾较为突出,而制水机的安装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制水机制水,不断使用电解,同时也避免以往使用纯净水造成水桶频繁使用,造成水桶损坏的情况。而制水机后台的用水管理系统,还可以科学准确地计算用水量,最大程度减少水资源浪费。


托克逊能化后勤服务中心购RO制水机优化食堂供水水质


  “RO反渗透一体制水机设备是目前国内上水处理设备中制取纯水最先进的设备之一,它是一款高效过滤,将收集到水分子通过一系列净化处理生产出来的高品质生活直饮水的设备,其运行费用低、操作方便、运行可靠。次次安装的净水器位置在新食堂通风干燥的地下车库,制水机所制的水主要用于食堂区域公共用水的需要,例如食品加工、蔬菜、餐具清洗的用水需要,既干净又卫生。”食堂厨师长赵鹏年介绍说道。
  制水机的安装得到员工的一致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此举不仅提高了员工的饮用水质量,更方便员工饮用,真切为员工办了一件实事。”
  据了解,公司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在老食堂、汉餐、绿色建材厂食堂陆续安装制水机,保证各个食堂饮用水的供水需求。关心员工,就是关心企业的发展,就是关心企业的未来。公司将继续从为员工办实事的基础上,将关怀落到实处,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