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乙二醇项目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始施工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公用组 / 时间:2019-06-06 10:40:28

  据内蒙古久泰新材料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29日讯 5月29日,公司年产100万吨乙二醇项目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始施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污水处理站占地15000平方米,建设周期一年,预计2020年5月31日具备接收污水能力。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乙二醇项目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始施工


  作为水系统“零排放”的一部分,其主要结构分为事故调节池、AO池、MBR膜池、脱碳脱硝生物滤池、电絮凝装置、臭气处理单元、污泥处理单元。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乙二醇项目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始施工


  污水处理装置由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在技术方案上遵循“安全、环保、节能、稳定”为第一原则,结合当前国内先进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选择高效稳定的“预处理+两级AO+深度处理”工艺技术,并采用自有专利技术“进口碳化硅无机陶瓷膜MBR、内循环BAF、生物+UV光催化降解除臭”,确保出水的稳定达标及装置产生的臭气排放达标;气化废水与RO浓水采用当前先进的“三法一体”电絮凝除硬工艺,消除了进水硬度高导致系统设备管道、曝气器、MBR膜结垢的问题;生化MBR池采用进口碳化硅陶瓷膜MBR技术,保证生物粘泥分布均匀、杜绝流失,大大降低污泥负荷,保证出水COD、氨氮、浊度、悬浮物等指标的合格,同时采用碳化硅陶瓷膜,抗污染能力大大增强;系统控制采用DCS全自动化操作,为公司打造智慧工厂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