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黑龙江坤健农业利用纳滤膜技术改进灵芝多糖萃取工艺
黑龙江坤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7-31 07:08:26

  据黑龙江坤健灵芝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31日讯 多糖萃取是黑龙江坤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一个项目,在传统灵芝多糖萃取工艺的基础上,以寒地灵芝为原材料,改进工艺流程,通过提取、浓缩、凝结在柱层析设备内加入介质,经高压、低温后,从而分离。再进入纳滤膜,冷凝后行成水融性结节晶体。经生理盐水吸溶后应用于肿瘤患者的术前,术中及术后。靶向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和再生,介质萃取法提高多糖纯度极佳,无化学毒性残留,有效萃取更多的活性成分,广泛用于治疗癌症药物的原材料。工艺的改进将低于生产成本。


黑龙江坤健农业利用纳滤膜技术改进灵芝多糖萃取工艺


  我国是灵芝的种植大国,消费量比例极低。去年我国肿瘤呈井喷趋势,而且像年龄化转变,灵芝多糖在调节免疫力,抑制肿瘤,调节三高等方面目标人群广泛,市场应用潜力巨大,预防大于治疗,提高全民养生意识的同时,更应该让优质价廉的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让人们像喝牛奶一样,可以使用灵芝产品。


黑龙江坤健农业利用纳滤膜技术改进灵芝多糖萃取工艺


  黑龙江坤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注册资金1000万,下设4个种植合作社、3个子公司、5个种植基地,现有员工120人。富裕县坤富灵芝种植合作社、富裕县坤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龙江县坤沃灵芝种植合作社、依安县坤健灵芝种植合作社、厦门坤舜实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梅里斯)坤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泰来县)坤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辖5个基地坤健灵芝健康小镇(依安县),坤富灵芝基地(富裕县),坤健生物科技(梅里斯区),坤泰灵芝基地(富裕县),坤沃灵芝园(哈尔滨市松北区)灵芝基地,是一家集灵芝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集团公司。


黑龙江坤健农业利用纳滤膜技术改进灵芝多糖萃取工艺


  公司与药企合作进行加工生产,2019年已筹建标准GMP生产车间。公司研发灵芝保健品、食品饮品、日化品、灵芝工艺品、药品五大类28款产品。公司与农业大学、协和医院等共同研发灵芝深加工产品并组建实验室。


黑龙江坤健农业利用纳滤膜技术改进灵芝多糖萃取工艺


  2017~2018年,连续两年在全国灵芝产品检测中各有效成分获得第一名,被授予“中国富硒食品基地”“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诚信经营企业”“中国中药灵芝协会副主任委单位”等以及“齐齐哈尔市中草药种养殖协会副会单位”“中国中药协会灵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黑龙江省食用菌协会理事单位”“黑龙江中小型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的称号。同时获得富硒和有机食品认证,并申请一项发明专利和两个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