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瑞迈科切削液膜净化设备在嘉兴用户现场已稳定运行
江苏赛瑞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08 08:22:49

  据赛瑞迈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8日讯 7月4日,江苏赛瑞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赛瑞迈科)设计制造的切削液膜净化设备在嘉兴某环保公司水处理厂开车成功,目前已稳定运行1个月,开始进入工业化长周期运行。


赛瑞迈科切削液膜净化设备在嘉兴用户现场已稳定运行

嘉兴某环保公司45吨/天切削液膜处理项目


  切削液废水中主要含有三类物质:1、油类物质及表面活性剂,进入河流、湖泊等天然水体之后,易扩散形成油膜,浮于表面,使水生生物和植物大量死亡。破坏水体和自然景观,打破生态平衡。2、短时间无法分解的添加剂,污染水源,导致人体发生病变,危害人类健康。3、大量的挥发性有机物,一定条件下,可随之挥发进入大气中,污染大气;油类物质易腐化变臭,污染大气环境。
  这些物质对生物体及环境的危害不可小觑,对废切削液进行处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能够积极为人们的健康提供更好的环境,并为我国经济的循环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针对切削液的性质特点,赛瑞迈科技术人员调研了传统技术的优势与缺陷,以减少二次污染、简化净化工艺、扩大原料处理范围为突破口,研发膜净化技术。经过不断的尝试与应用研究,通过理论研究、材料开发、工艺设计、小试试验、中试验证等一系列的技术攻关,最终实现膜净化废切削液的工业化连续运行。现场净化得到的渗透液的透光性远胜于原料液,料液中的悬浮物及COD含量由原先的1467.5mg/L、59860mg/L大幅度降低为处理后的575mg/L、19655mg/L,体现了膜净化设备的高效性。


赛瑞迈科切削液膜净化设备在嘉兴用户现场已稳定运行

切削液透光性对比图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系列讲话中提到:“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不能因小失大、顾此失彼、寅吃卯粮、急功近利。”赛瑞迈科严格遵照党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苦心研制出兼顾环保与生产的新型膜净化设备,为保护我们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