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麦驼研发第二代盐水精制过滤膜组件成功投放市场
上海麦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08 08:28:57

  据全盐产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8日讯 2015年,上海麦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入研发第二代盐水精制过滤膜组件(大通新秀膜组件),可适用于无预处理器工况。2016年,公司完成了所有的研发工作和量产准备工作,在客户工厂经过2年时间的验证和提升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截止2019年7月,已经取得超过10家客户业绩。而且所有的信息反馈表明,该膜组件都达到或者超出了客户的预期。


上海麦驼研发第二代盐水精制过滤膜组件成功投放市场


  上海麦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膜技术、合成技术的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聚四氟乙烯(PTFE)管式过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包括提供系统集成应用的解决方案。自 2014年9月起,凭借产品、技术和客户资源优势,分别与比利时、加拿大两家海外公司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中国和欧美地区的市场。2017年7月,公司入驻浙江省桐乡市崇福经济区中节能(桐乡)环保产业园后,主要致力于生产应用于盐水精制的MAXUS大通膜、MAXVS大通膜,可广泛应用于皮革加工废水、制糖生产废水等多个领域。


上海麦驼研发第二代盐水精制过滤膜组件成功投放市场


  上海麦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氯碱行业开发研制的第一代盐水精制过滤膜组件(大通膜组件)已经在国内获得多家客户业绩,产品的性能、质量和服务均得到客户的认可。至2019年8月,已获取客户83家,客户订单超过260个。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可为其提供模块化集成设计的盐水精制过滤系统。
  除了专注于公司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上海麦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致力于向氯碱企业推荐国内外其他的优秀企业和先进技术,以更好的服务于氯碱企业。比如,加拿大R2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解槽安全技术的企业,总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在德国科隆设有全资子公司。R2公司创建于1989年,专注为氯碱工业服务,已累计获取13项专利,是业内众多主流氯碱企业一致认可的电解槽安全技术领导者。其研发生产的EMOS系统(电解槽全面管理优化系统) 在全球累计超过100家氯碱工厂安装应用,全球产量排名前八的烧碱企业均为EMOS用户。众多企业把EMOS投用,作为电解槽开车的先决条件。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