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考察贵州海澄反渗透膜组件生产
《安顺日报》记者 王兰 / 时间:2019-08-13 09:47:21

  据掌上安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2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督促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落地实施,加快推进我市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到平坝区,就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调研。
  赵贡桥一行先后到平坝区富强包装厂改扩建项目点、固达电缆二期建设项目点、贵州好黔景铝业有限公司异型铝合金生产项目点、贵州海澄科技有限公司反渗透膜组件生产项目点、贵州三力制药厂、贵州华兴玻璃年产50万吨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点、贵州锡安氧化铝厂改造项目点,看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点投资成本、规模、产值、市场前景、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在服务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有关情况。


2019-08-13-25.jpg

赵贡桥主任一行在贵州海澄科技有限公司反渗透膜组件生产项目点调研


  赵贡桥对平坝区聚焦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升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平坝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终保持战略定力、工作定力和作风定力,坚定信心、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确保各重大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努力在优质企业培育壮大、产业链延伸、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抢抓政策机遇,聚焦“千企改造”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目标,加快扩大产能、做大规模,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要紧盯传统产业,壮大培育新兴产业,推动新旧动能加快转换。要强化战略谋划,聚焦做精做强做大主业,因地制宜,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方向,明晰发展战略,细化阶段目标。各企业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设计研发力度和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