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荷合资道一环保对内压式超滤膜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
中国金融商报网 / 时间:2019-08-14 08:38:27

  据中国金融之家2019年8月12日讯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环保的意识也在不断加深。而随着全球淡水资源的骤减,废排水处理、回用这一事项,也被人们提上日程,并在不断被实施和创新。道一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C-Lean超滤膜,凭借其高端的废排水过滤技术,也广泛被人们所熟知并进入了大范围运用中。
  道一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环保科技研究公司,其科学研究人员遍布全球,而研究中心也在中国和欧洲分别有设立。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内压式超滤膜技术,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滤膜生产厂商之一。而其研发生产的C-Lean超滤系列膜,就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一道璀璨的亮点。
  良好的产品性能和产品的生产工艺是离不开的。C-Lean超滤系列膜由4个国家的科学家,拥有50年的研发、生产经验,100%以客户的需求为研发生产导向。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把控,不同的水膜环境,都会严重影响产品的性能。而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从生产到贮藏都严格把控着各项工艺。以至于产品一经问世,每年就能达到100万平米以上的销量,在工业废水、海水净化、地表水处理等多个领域都有着大规模的应用。
  C-Lean超滤采用PES材质膜丝,是目前较少的海绵状膜丝结构技术之一,拥有极好的支撑力和废水净化性能,而且水通量方面,远远大于同类型的膜丝结构。其良好的过滤性能和出水性能,让它在工业化的使用和发展上,有效避免了过滤过程中的堵塞问题,延长使用寿命,为使用者大大减少了过滤成本问题。


中荷合资道一环保对内压式超滤膜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


  客户最关心的,不仅仅是产水量的问题,更多的是在不同流量、不同水质下,过滤器的水平是否能够正常发挥的问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而设计的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因为其海绵状的过滤支撑结构,在无论何种水质、多大流量的情况下,都能够保持原有的过滤水平。它能够实现典型透过液和产水质量的SDI小于3以下,而出水浊度则低于0.1NTU。也就是说,过滤的水源基本达到能直接饮用的效果。是目前世界上通量最大,过滤性能最好的超滤系统。
  使用者的良好体验是公司源源不断创新的动力,历年来,道一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制订了完善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从研发创新到生产销售,无不体现着公司无微不至的贴心理念。在产品进驻市场前,公司严格按照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小试及、中试验证、执行、服务等多个环节,赢得了环保界一阵呼声。
  C-Lean超滤,净化新选择
  随着工业化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卫生这一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人们的这一需求,中荷合资企业——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内压式超滤膜技术上有着深入的研究,推出了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


中荷合资道一环保对内压式超滤膜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


  为了满足各行各业人们的需求,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特地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和荷兰四个国家的工程师从事C-lean超滤的研究,丰富的过滤膜研究和过滤膜使用经验,让他们对过滤膜的研究制造有着更大的优越性。为了更好的促进技术交流,研究出更符合市场要求的过滤膜,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欧洲和中国分别设立膜分离材料和技术研发中心,50年来,一心一意研究膜过滤技术,只为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市场。
  几近严苛的生产工艺,只为给您更久的使用时长
  每一道过滤膜的使用时长,都和它的生产工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生产环境下不同的ph值,不同的生产温度,不一样的反洗水,都对滤膜有不同的影响。
  C-lean超滤研究公司,在研究初期便确立了滤膜的生产条件。而后的每一次生产,我们都严格遵守这种生产条件,使过滤膜在使用寿命上,比一般过滤膜更长。生产条件的严苛,虽然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成本,但是由于延长的使用时间,更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们的使用成本。
  C-lean超过滤膜,利用PES海绵体膜丝结构。这种膜丝结构具有极好的湍流性能,单根膜丝的通量可达到800mLH以上,是目前世界最好的大通量抗污染超滤膜材料。
  且由于它属于海绵体结构,所以其过滤的污染物更多,通量也比一般过滤膜更大,而人们对于它的清洗也会因其大通量,而变得更加容易。
  市场上的过滤膜,都仅仅停留在固液分离的状态中。将肉眼可视的物质过滤下来,让并不纯净的水通过滤孔,完成过滤作用。而C-lean系列过滤膜,它拥有精湛的超滤技术,早已告别了单纯的固液分离过滤时期。
  它的膜孔径低达0.02微米,当处理液流过过滤膜表面时。分子较小的水分子,透过滤孔穿过过滤器,而人们日常担忧的胶体、病原微生物、悬浮物以及大分子有机物和微生物,都被严格去除。极大程度减少了日常生活中人们因饮用水而导致的一系列疾病问题。使得过滤更彻底,使用更安心。


中荷合资道一环保对内压式超滤膜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


  近年来,随着市场膜成本的降低,超滤技术也更加凸现出来。C-lean超滤膜的优势在同类过滤膜中更加明显。无论是工业废水过滤,还是海水及地表水的净化,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都广泛被人们认可和接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人意识到C-lean超滤膜的优势,从而更大程度上减少因水质而产生的健康、环保问题。(凤凰网 刘斌)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