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鸿雨岩泉”硅素水出自超滤膜工艺
半岛网《诸城新闻》 / 时间:2019-08-20 12:35:36

  据诸城新闻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9日讯 自然界中水和硅酸盐矿物质共存的环境里,硅酸盐释放的能量被水体吸收,使水体生成偏硅元素,因此叫偏硅酸。偏硅酸是国家鉴定矿泉水9项微量元素标准中的一项。它只存在于自然界中的山泉水或地下水中,人工无法添加。它可以恢复血管弹性、清除血管内壁沉积脂肪,具有软化血管、促进骨骼发育、美容、抗衰老等作用,被称为“水中黄金”。
  因为无法从食物中摄取硅元素,现代人体内硅元素极为不足,造成了三大成人疾病:癌症、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以及被称为“富贵病”的糖尿病。临床证明,人体内一旦缺硅元素,人体各项机能将不同程度的发生变化,尤其是女性皮肤胶原蛋白流失,造成了皮扶松弛脱发等症状。所以,水溶性硅元素被称之为“救命硅素”。此外,偏硅酸还对保护胃肠的溃疡面有特殊效果。它能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防癌的功能。
  人体能够吸收硅的最佳途径,就是通过矿泉水中含有的偏硅酸。长期饮用鸿雨岩泉硅素水最大的好处在于它当中的偏硅酸含量极高,并且不会在人体内造成残留沉积,体内过剩的硅会100%从肾脏排出体外,适合注重健康理念的高端人群长期饮用。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鸿雨岩泉”硅素水出自超滤膜工艺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有限公司出品的“鸿雨岩泉”硅素水,直接从深层花岗岩层中吸取,水源充沛,晶莹剔透,口感甘甜。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鸿雨岩泉”硅素水出自超滤膜工艺


  鸿雨岩泉硅素水生产基地坐落于风景宜人、绿树环抱的诸城南部山区的桃林大山原始森林保护区,远离城市工业污染,环境优美,周围万亩茶园覆盖。水源地位于北纬36°世界公认的黄金水源带,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构成的花岗岩层具备产出天然矿泉水的最佳条件。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鸿雨岩泉”硅素水出自超滤膜工艺


  经国家权威机构青岛谱尼检测中心检测,水源地区域地貌下储存的水源都经过了天然过滤,且富含钙、镁、锶和偏硅酸等矿物质元素。其中原水中偏硅酸含量高达49.4mg/L,尤显珍贵,是自然界难得一见的水中黄金,易被人体吸收,具有软化血管,促进骨骼发育,美容、抗衰老等作用,非常适合注重健康理念的高品质人群饮用。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鸿雨岩泉”硅素水出自超滤膜工艺


  诸城市大山山泉水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山泉水的高端饮用水企业。公司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各种生产资质证件齐全,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和服务队伍。公司建造了超净化无尘车间、化验室,采用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灌装设备,严谨的工艺,经过超滤和精滤处理,保证水的清洁,并完整保持水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让千家万户喝上天然健康的山泉水,公司出品的“鸿雨岩泉”硅素水,直接从深层花岗岩层中吸取,水源充沛,晶莹剔透,口感甘甜。
  生命之源,情“硅”自然。“鸿雨岩泉”硅素水销售以诸城为中心,辐射潍坊、青岛及全国市场,保证了消费者喝到天然、健康、放心的山泉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