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华鼎新泉血透器械制造项目整体搬迁至梧州高新区
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郭皑 彭伟浩 郭皑 李赏 / 时间:2019-08-22 11:38:57

  据广西梧州高新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6日讯 8月15日,梧州高新区与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梧州高新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赖启第、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仲昭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血液透析医疗器械制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山西华鼎新泉血透器械制造项目整体搬迁至梧州高新区


  佛山中国科学院产业科技研究院院长李昌群,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军、陈春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峰,梧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霍智、陈远金,恒灏(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淑霞、广西鼎新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勋宏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梧州高新区、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围绕血液透析医疗器械项目的基本情况、签约背景、合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快发展梧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进行深入探讨。
  李昌群指出,梧州作为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希望通过项目签约,结合梧州高新区自身优势,积极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将梧州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他建议,高新区应加强科学规划产业布局,为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完善科技人才平台建设。
  张惠强表示,梧州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建设,近年来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显著。梧州真诚欢迎国内尖端医疗器械制造企业进驻投资。当前,梧州高新区正全力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并有望年内获批,但与其它国家级高新区相比,梧州高新区在产业布局、软硬件设施上仍有不小差距,亟需加快追赶。梧州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支撑、离不开企业的壮大、离不开人才的培育,他希望以本次项目签约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佛山中国科学院产业科技研究院在科研技术、人才培育、医疗器械制造等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项目建设,双方建立更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梧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开好头,为我市加快汇聚医药产业科技人才注入新动力,实现合作共赢。


山西华鼎新泉血透器械制造项目整体搬迁至梧州高新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等优势,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将山西的生产基地整体搬迁至梧州高新区,并在科技人才、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助推梧州高新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该项目将于2019年东盟博览会期间在南宁正式签约。
  山西华鼎新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三类医疗器械空心纤维透析器(三代膜)生产企业,也是国家透析器行业标准最早起草者,为推动国内透析器行业发展和技术积累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拥有空心纤维透析器(三类)、真菌荧光染色液试剂盒(一类)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及一次性小便收集器生产销售经营权和透析行业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若干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