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海市乌达区水质净化工程棚户区净水厂土建工程完工
《乌海日报》记者 段维娜 / 时间:2019-10-10 07:33:59

  据乌海日报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9日讯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做好供暖管网改造、城市净水厂建设、农区户厕改造及老旧城区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不断补齐城市短板,使公共服务延伸到城市的每个角落,让城市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民生为上,情润民心。百姓的幸福感,不仅来自于发展的厚度,还来自于发展的温度。日前,在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乌达区水质净化工程棚户区净水厂内记者看到,膜处理车间、综合泵房、混水车间等六个单体土建工程都已完工,核心部位膜处理车间的设备安装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调试阶段。


乌海市乌达区水质净化工程棚户区净水厂土建工程完工

乌达区引黄供水改造工程净水厂中置式高密度沉淀池


  乌达区净水厂建设工程分为乌达城区净水厂工程和乌达棚户区净水厂。乌达棚户区净水厂占地面积14100平方米,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投用后,周边棚改安置区居民的用水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乌达区水质净化工程项目经理方志军说:“它采用的工艺是超滤+反渗透,超滤就是将水中的一些大的颗粒悬浮物过滤掉,反渗透就是将水中的离子全部过滤掉,主要是过滤掉钠和盐分,处理出来的水达到纯净水的标准,原水0.75万立方米再加上处理过的水0.75万立方米,达到日供水能力1.5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