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阿拉善额济纳旗航空街道办事处供水工程正式落成通水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陈彦丞 / 时间:2019-10-11 13:55:13

  据内蒙古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0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军民融合项目额济纳旗航空街道办事处供水工程正式落成通水,水质达到了国家安全饮用水标准,从根本上帮助驻地部队解决了安全饮用水问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东风航天城办事处主任、旗委书记孟和,人大主任马西巴图,政协主席布图格勒其,副旗长包塔拉,黑河额济纳灌域管理局局长齐金花,广大部队官兵及家属们参加通水仪式。


阿拉善额济纳旗航空街道办事处供水工程正式落成通水


  长期以来,水质不达标、用水不方便,供水保障差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某驻地部队,为此,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其纳入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破解部队用水难题。旗水利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研究制定方案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工程建设资金,经过5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阿拉善额济纳旗航空街道办事处供水工程正式落成通水


  该水厂净化水处理设施先进,且拥有高度自动化的运行管理设备,经检测,出厂水质达到国家安全饮用水标准,具备了通水条件,实现了营区集中供水。此项工程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部队供水保障问题,从根本上保障了广大官兵军属的饮水安全,也为部队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阿拉善额济纳旗航空街道办事处供水工程正式落成通水


  通水仪式后,旗委书记孟和,人大主任马西巴图,政协主席布图格勒其,副旗长包塔拉和部队主要领导一同参观了水厂中控室、净化水车间、办公综合楼,全面了解净化水工艺流程、安全措施和设备运行情况。
  水厂建成并成功通水,使驻地官兵喝到了健康、放心、安全的水,结束了数十年来喝咸水的历史,受到了驻地官兵及家属的高度赞扬,推动了我旗军民融合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国防事业发展做出了地方积极的贡献,使军地、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