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晋能晋城野川煤业矿井水处理站超滤系统确保达标排放
晋能集团晋城野川煤业有限公司 宋剑 王尧 / 时间:2019-10-21 14:16:46

  据晋能晋城野川煤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8日讯 10月15日上午,高平市副市长王胜利一行轻车简从莅临野川煤业,现场调研督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晋能晋城野川煤业矿井水处理站超滤系统确保达标排放


  王胜利一行首先来到野川煤业总排口视察了废水排放情况,针对废水排放量、水质、监测方式等进行了解,并重点对污染物排放进行了详细询问。又到矿井水处理站及生活水处理站,详细的了解了设备处理工艺流程,检查了运行记录、检修记录、交接班记录等,并针对超滤系统及污泥处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野川煤业开展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晋能晋城野川煤业矿井水处理站超滤系统确保达标排放


  王胜利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