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区政协主席崔波一行赴宁夏天元锰业调研污水处理工艺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元之窗》 吴伯涛 / 时间:2019-10-31 11:36:36

  据天元锰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5日讯 10月15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在中卫市政协主席罗成虎,中宁县委书记陈宏、政协主席叶进宝,县工业(物流)园区管委会、宁夏水投中宁水务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天元锰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河,副总裁高学祥、张润生、李建忠陪同。
  崔波一行深入103污水处理车间、2×350MW自备热电厂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战略规划等情况。


区政协主席崔波一行赴宁夏天元锰业调研污水处理工艺


  在103污水处理车间RO反渗透膜机组前,听取了该厂负责人就生产废水和生活废水经系统处理后达到国家二级用水标准的介绍后,崔波对集团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污水处理工艺表示赞赏,对在“三废”综合治理、循环经济产业链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来到2×350MW自备热电厂项目现场,崔波仔细查看了中宁县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简介及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以天元锰业自备热电厂和中宁电厂为双热源,为城区及石空镇的居民集中供热,是一项节能减排、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的惠民工程。他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工程顺利进行;天元锰业要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坚持绿色发展道路,做强主业,做优产业链,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大企业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