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内蒙古蒙维科技动力厂原水及膜系统项目完成安装调试
皖维集团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动力厂 刘莎 赵玉梅 / 时间:2019-11-07 09:45:43

  据蒙维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9日讯 10月28日下午15:10分,原水及膜系统项目高压电调试一次成功,这标志作该项目安装进入尾声,项目的全面调试和投运即将开始。
  该项目的建设,是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项目投运后,将完全实现污水的零排放。
  自4月28日开工以来,在抓好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保证项目按期投运,自进入设备安装以来,动力厂组织力量在现场配合安装、放线、安全监护等工作。过程中,项目组成员积极协调土建、安装相关事宜,其他同事则借此机会在现场学习工艺流程,并积极参与项目安装优化等细节问题的处理,为即将到来的投运做好准备。
  同时,动力厂和项目安装专家组一道研究制定开车方案,对一些细节上问题进行反复推敲,以保证项目顺利开车并尽快达标达产。


内蒙古蒙维科技动力厂原水及膜系统项目完成安装调试


  新车间的第一会
  10月9日上午,动力厂水处理车间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厂长张绪俊主持,公司副总经理胡俊腾参加。
  水处理车间由原来的化水、膜系统浓水处理、化验室、污水处理车间四个岗位组成,张本富任主任,冉明武任副主任,刘慧任技术员。


内蒙古蒙维科技动力厂原水及膜系统项目完成安装调试

皖维集团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动力厂水处理车间技术员刘慧


  会上,为了将重组车间人员工作积极性带动起来,张绪俊对四个岗位负责人明确分工,要求岗位之间要团结互助,互相学习,把“一大家子”管理好、经营好,要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发挥各自特长为水处理工作出谋划策。张本富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多摸索多积累,有困难有想法积极提出来,对可行的方案和建议车间会采纳。
  胡俊腾对新车间的成立做出好评,他赞同车间的统筹管理,要求车间员工集中力量融合学习,统一思想。同时对车间寄于新的期望,希望通过新车间的成立,大家以全新的面貌,在今后的水处理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增强了车间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明确各岗位工作思路,促进车间工作有序开展,更是为水处理任务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