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际公司将联合实施埃及海水淡化项目
商务部网站 / 时间:2019-12-12 21:58:39

 埃及《每日新闻》12月2日消息:埃及政府正在考虑三家国际公司的标书以联合实施海水淡化项目,总产能为30万立方米/天。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建立海水淡化厂的竞标产能为每厂100-150立方米/天。这些公司将必须保证有足够资金实施项目,并向政府出售20年淡化水。

埃及政府收到的标书将每立方米淡化水售价设为10至15埃磅。去年美国七海公司(SevenSeasWater)提出建立日产能为30万平方米的海水淡化厂的提议,但其淡化水售价为每立方米17埃磅,被埃及政府拒绝。

意向在埃及建立海水淡化厂的公司包括ElSewedyElectric公司、HassanAllam-AbdulLatifJameel财团、Aqualia公司和Metito公司。

埃及目前在北西奈、马特鲁、红海和南西奈省等地设有63个海水淡化厂,日产能为70万立方米。另有19个海水淡化厂正在建设中,日产能为40万立方米。埃及埃及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启动21个海水淡化成,使埃淡化水总产能达到250万平方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