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可口可乐增值乳制品领域,收购Fairlife乳制品品牌
食品饮料招商网 / 时间:2020-01-08 20:22:45

食品饮料招商网1月8日讯: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mpany)已同意全面收购美国乳制品饮料品牌Fairlife,从合资伙伴Select Milk Producers中收购Fairlife剩余的57.5%股份,交易金额不详。

Fairlife成立于2012年,通过获得专利的冷过滤工艺,浓缩了牛奶中的蛋白质和钙等重要元素,因此,与普通牛奶相比,其超滤牛奶蛋白质、钙含量更高。该品牌目前销售一系列以乳制品为基础的饮料产品,如高蛋白奶昔、体能恢复饮料和超滤乳制品。

在快速增长的增值乳制品领域,该品牌占据着强势地位。可口可乐称,仅去年一年,Fairlife就实现了5亿美元的零售额。

收购完成后,Fairlife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在芝加哥运营。尽管传统液态奶产品的销量不断下滑,但增值乳制品在美国市场正稳步增长,消费者积极寻找糖、脂肪含量较低、蛋白质含量较高的乳制品。

可口可乐(Coca-Cola)声称,Fairlife品牌利用了这一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比竞争品牌含糖量更少、蛋白质含量更高的超滤牛奶,同时还销售不含乳糖的产品,以迎合更广泛的消费者。

可口可乐北美区总裁吉姆·丁金斯表示:"Fairlife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正在不断扩大饮料产品组合,为人们带来更多他们喜爱的品牌。""此次收购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继续发扬Fairlife的创新历史,将他们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与可口可乐的资源、影响力和专业性结合起来。"

Fairlife的CEO Tim Doelman补充道:"我们对Fairlife成长和创新的下一阶段感到兴奋,并期待与可口可乐系统的合作伙伴继续合作,以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我们在2012年开始利用乳制品的能量和营养,为人们提供美味的产品并且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营养。依靠可口可乐公司的实力和规模,我们的创新产品线将继续增长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