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二届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全球水资源大奖获奖者公布
info@prnasia.com / 时间:2020-02-05 21:24:18

Flipboard 1 月 31 日 讯:阿联酋水援助基金会宣布,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向来自8个国家的10位获奖者颁发荣誉。

阿联酋迪拜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Dubai Media Council主席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在第二届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全球水资源大奖中向10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该奖项由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发起,旨在鼓励全球各地的研究中心、个人和创新者开发可持续的创新太阳能解决方案,以应对饮用水匮乏的难题。在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全球倡议的引领下,阿联酋水援助基金会(Suqia)对奖项进行监管,奖项涵盖三个主要类别:创新项目奖、创新研发奖和创新个人奖。 

阿联酋政府部门的部长和主管、大使、总领事、公众人物、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官员、地方和国际大学及研究中心的代表,以及来自本国和国际大学的学生出席了颁奖典礼。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提出了创新的想法和项目,备受好评。 

在创新项目奖之小型项目中,美国的GivePower Foundation因BLU Drop Solar Water Farm荣获第一名。来自德国的Boreal Light因WaterKiosk项目位居第二。来自阿联酋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Ventures与来自美国的Zero Mass Water合作,以Platinum Heritage (PH) Source Oasis项目荣获第三名。 

阿联酋的哈利法大学(Khalifa University)因低成本海水淡化荣获了创新研发奖之国家机构奖,该大学将蒸馏器与重力太阳能加热器项目结合在一起。

在国际机构类别中,来自新加坡的Liquinex Group以小型水净化系统荣获第一名。智利共和国的Plasma Waters因有目的的创新项目获得第二名。加纳共和国的Project Maji因太阳能亭(Solar Kiosks)项目获得第三名。 

创新个人奖之青年奖被联合授予了德国的Jan Radel,以表彰他为Malambo项目提供饮用水;以及Muhammad Wakil Shahzad,以表彰他的全天候太阳能海水淡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