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戈润通过收购CRS Water向澳大利亚扩张
美国商业资讯 / 时间:2020-03-18 21:28:07

Flipboard3月17日讯:悉尼--(美国商业资讯)--戈润(Gradiant)今天宣布,它已收购总部位于悉尼的CRS Water Pty. Ltd,标志着该公司将业务扩张到澳大利亚。 

此次收购使戈润能够利用其专有技术和强大的融资能力,以及CRS的项目交付专长、与工业客户的联系以及与领先承包商、公司和市政当局的关系,更好地进入迅速成长的澳大利亚水市场。CRS Water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Bill Kelly将在两年的过渡期内继续领导公司。 

CRS Water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和废水处理厂设计、制造、安装、启动、维护和租赁的工程公司。CRS以高质量和项目按时交付而在澳大利亚市场赢得了很高的声誉。戈润将整合其海水浓缩产品组合,包括专有的载气提取CGE™和逆流反渗透CFRO™技术,以及CRS Water的工程和执行能力,以更好地为海水淡化、采矿和能源领域的区域客户提供服务。 

戈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rag Bajpayee表示:“CRS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强大的能力和稳固的客户关系,这使其成为我们部署专有技术来满足澳大利亚水市场未满足需求的理想平台。增加淡水提取,减少有害废水量至液体零排放或最低排放(ZLD/MLD),以及改善客户的生命周期经济性,将是增长的主要动力。”
CRS Water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Bill Kelly表示:“CRS Water自1992年开始服务于澳大利亚市场以来,一直处在一线位置,持续关注有效和高效的淡化和海水管理技术所迫切需要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戈润合作,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水技术产品组合。” 

关于戈润公司 

戈润(Gradiant)为复杂的工业废水处理和海水淡化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端到端产品组合以及成熟的技术和运营专长,戈润的脱盐、海水浓缩和工业回收解决方案可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水处理,实现工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该公司通过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公司总部、新加坡的研发机构以及运营子公司Gradiant Energy Services(美国丹佛、休斯敦、米德兰)、Gradiant印度(金奈、艾哈迈达巴德)、Gradiant中国(上海、宁波)和Gradiant中东(Al Khobar、Jeddah)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