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8个新实验室正式启用 因应产品组合扩展
杜邦公司 / 时间:2020-07-23 23:25:13

新材料在线7月23日讯:今天,中国上海 – 杜邦公司今天宣布在杜邦中国研发中心正式启用8个新实验室,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新实验设施经扩容增加了诸多功能,以适应公司扩展的产品组合。

水处理解决方案实验室新增家用膜元件卷制及评测能力,可用于新产品开发及快速打样,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及开拓市场。用于开发显示材料的先进通讯实验室和配方实验室将服务于电子市场。新的摩力克润滑剂实验室将支持特种润滑剂的高级性能测试;此外胶粘剂实验室将专注于汽车胶粘剂的应用开发。

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实验室在原有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基础上,拓展了产品和应用开发测试能力。新实验室的医疗及医药包装样品制备能力可以允许我们在本地实验室内为客户提供包装解决方案,展现了我们致力于与亚太地区客户共同合作,支持本地市场发展的决心。高性能材料机械实验室将促进工业,消费类应用的发展。建筑实验室涵盖了可丽耐® 的新应用设计以及高性能建筑解决方案的开发,用来满足建筑行业的需求。这些新增设施与当前技术中心结合起来提供了一个强大平台,来整合杜邦跨业务部门的协同实验能力。

杜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官邓安厦:“新实验室真正反映了我们公司的宗旨,即通过提供必要创新为世界的蓬勃发展赋予力量。扩建后的设施将加速我们对客户形成更具影响力的创新;新设施还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杜邦科学解决方案,以适应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

杜邦公司亚太区总裁张毅:“我们已经看到,创新成为推动中国经济下一波增长的关键驱动力。我们致力于投资研发,并将创新带给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通过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联合开发项目,我们能够为当地解决方案提供更快响应。”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更好地连接身在全球不同时区不同地区的杜邦管理层和员工,我们举办了线上开幕仪式,以庆祝杜邦中国研发中心-8个新实验室正式落成。

活动中还首次通过3D MR技术(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眼镜带领线上世界各地的同事前往实验室参观,身临其境感受八大实验室新增功能将给客户带来的更全面的科学解决方案。

新实验室位于杜邦上海创新中心同一所在地。去年年底宣布扩建的创新中心旨在带来真知灼见和多元创新,以应对本地挑战。新实验室将有助于提供进一步支持,以催生创新思维并转化为现实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