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垦利区2家企业荣获山东省竞技行动优秀企业称号
齐鲁晚报 崔立慧 / 时间:2021-01-07 21:40:16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1月4日讯: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简称“竞技行动”)优胜企业名单,其中垦利参赛企业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营艾格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最终成为竞技行动优胜企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 本次第九届大赛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等多方资源,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对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探索,对助力企业创新迈上更高水平具有深远意义。竞技行动启动以来,垦利区积极组织发动企业参赛,并斩获山东省竞技行动优秀企业称号,激发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实干兴业、善做善为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