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富朗世在柬埔寨成功调试首个MABR污水处理项目
Fluence富朗世 / 时间:2021-06-09 00:26:53

中国水网6月7日讯:富朗世公司(ASX:FLC)近日宣布一个重要的战略里程碑,富朗世已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城成功安装调试了首个MABR污水处理系统。该污水厂基于SUBRE解决方案设计的(MABR模块安装在混凝土池体中),这使得智能化的MABR解决方案能够部署在高效污水厂的核心环节,为数以万计的人口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场工程工作由富朗水的合作伙伴Xwater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简称“Xwater”)完成,并由富朗世提供MABR解决方案部分。自动化污水处理厂设计有远程操作系统,从而避免了大量现场人工的需要。

12.png

柬埔寨西哈努克城,使用MABR技术运行的富朗世 SUBRE污水处理厂

该污水厂的第二阶段工作和附近的另一个SUBRE污水厂的工程仍在继续,待今年晚些时候2个污水处理厂顺利完工后,总体处理能力将满足10万人的污水处理需求。

对于该项进展,富朗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Irving先生说:“这座污水处理厂位于西努哈克港城市的核心位置,这为富朗世的MABR技术提供了绝佳展示平台。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将帮助我们推进在该国其他项目的讨论、推进,并进一步提高我们在亚洲的知名度。我们为我们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在柬埔寨Covid - 19疫情爆发的严峻形势下始终坚持不懈,按时完成调试。我们也很高兴与当地合作伙伴Xwater合作,并期待在该地区开展更多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