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进军中国市场
万叶家居 / 时间:2021-10-22 22:54:41

万叶家居网10月22日讯:2021年,来自澳大利亚的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在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用高质量产品、高效率配送、高品质服务助推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

FORZA赋嘉来自澳大利亚,在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在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珀斯、奥克兰、基督城和上海建有仓储中心,为全球超过400家管路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

FORZA赋嘉在多个国家获得众多重大项目认可。以澳大利亚为例,FORZA赋嘉因其产品品质高、稳定性强,成为如蒙纳士大学、皇后码头、Mercedes Benz Autohaus等众多公共设施、企业项目的重大工程项目指定产品。

2021年,FORZA赋嘉在上海设立服务中心——上海普奥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可应用于给水、暖通、建筑安装及矿产业领域的全系列管道产品,并提供专业、全流程的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作为管道和管件集成的专家,FORZA赋嘉始终坚守诚信发展、创新研发、严控品质、持续提高整合能力和世界级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