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埃及签署13项总金额19.6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 时间:2022-11-28 09:30:13

中国商务新闻网11月26日讯:埃及与有关国家和机构在交通和基础设施、可持续水资源、可再生能源、粮食安全等领域,签署了13项融资协议,价值19.65亿美元。

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有4项。一是开罗地铁二号线修复和升级,开发资金为2.77亿美元。二是欧洲复兴银行赠款200万美元,用于开发边际铁路项目。三是1.77亿美元发展资金,用于实施开罗地铁一号线23个列车维修项目。四是世界银行贷款4亿美元,用于开发开罗和亚历山大两地之间的贸易物流线。

可持续水资源方面3项。一是德国国际合作署为尼罗河三角洲水管理项目提供1200万美元赠款。二是瑞士为埃及饮用水管理项目提供1000万美元赠款。三是科威特发展基金提供5000万美元的第三期发展资金,用于在南西奈省建立4座海水淡化厂。

可再生能源方面2项。一是非洲开发银行为电力和绿色增长支持计划提供9200万美元发展资金。二是法国开发署为埃及和法国之间的战略技术合作提供100万美元赠款,发展绿色氢能行业。

粮食安全领域4项。一是世界银行提供5亿美元贷款,支持埃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二是非洲开发银行提供2.71亿美元。三是欧盟提供1.11 亿美元发展资金,联合国有关机构提供4700万美元发展资金。四是根据气候倡议公约,美国国际开发署提供1500万美元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