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最新进展 久科环保东胜区中水再生零排放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官方澎湃号 / 时间:2023-04-12 10:48:28

鄂尔多斯融媒4月11日讯:日前,记者在位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东胜区15000m³/d+15000m³/d 中水再生零排放项目蒸发结晶车间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该项目于2019年开始建设,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单体设备调试。

“该项目建成后,除了可以带动就业、上缴税收、为全市工业企业提供所需各类工业用水外,还可以促进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水污染严重问题、克服水环境容量极低等问题。”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思序说

据介绍,该中水再生零排放项目投资4亿元,日处理3万吨,将打造集中水回用零排放分盐资源转化利用于一体的国际领先技术示范工程。中水再生水水质可达到高纯水、自来水、工业回用水及地表川等不同水质标准,按需输送,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向其提供相应的产品,同时可解决水中固体物质,特别是结晶盐、污泥、危废盐的资源化利用难题,真正实现零排放和副产物资源化利用。